一个置顶
大多数时候写文,有的时候会画画。
脑洞众多,但是低产。喜欢请评论,欢迎加群(宴仙窑子&空桑美食物语闲聊司)督促我。
cp洁癖极度严重,ky一律拉黑没有后悔药(不管我之前有多喜欢你)

-本命:一方通行/铃科百合子
是一辈子的白月光,不吃任何cp,唯一吃的是通行禁止恋人未满,麻烦幻想通行等等不要来这里ky。小信♡

-爱角
*视长久喜欢程度定
*只挑了一部作品中最喜欢的一个角色
*男角限定,女角都是相当私心的了

-幸村精市
大概到我领养小正太养只大狗狗小猫咪前,都是我的男神吧,粉cv幸子姐。算是曾经的女友粉,现在的姐姐粉/妈妈粉。cp只吃双美人和立海相关,会吃一点幸我。
-亚瑟·柯克兰
从颜到性格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了,雷过度傲娇人设。先生在我心中无疑是绅士,也因此粉上了33,如果可能的话,希望能成为他的 朋友。cpBGBL都吃一点,基本是左英限定,部分可逆,如Dover。不吃味音痴。
-林奈乌斯
冷门关服页游角色,眯眯眼残疾人 (但是有跑的超快的梗) 。喜欢他的原因大概是,他身上有我所憧憬的工程师气质,喜欢植物和小蝴蝶的终归不是坏人——他促成了我以后的奋斗专业环境科学。cp主吃林娜,林泰林,安利拉郎请讲述萌点。
-空闲游真
冷门jump漫主角组之一,一个令人心疼的男孩,希望re老师和他在未来都无病无灾,平安无事。cp吃的比较少,主迅游,但是不吃肉。
-饺子
新爱上的角色,来源食物语手游。最开始注意到的原因是他是看板郎, 同时是睫毛精 爱上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从技各种方面反映出的性格吧,此处不详提,等我码饺子分析出来你们就懂了。作为一个冬至出生的人,和冬至诞生的饺子在一起,有什么不妥吗:)所以cp只吃我饺,🔒死可逆不拆,友情向亲情向无雷。
-森伦太郎
芥末社出品,被父母教养得有些软弱,身世悲惨的少年。喜欢的地方大概是他的重情吧,还有令人心疼的内心等等——这些跨越我对彩虹发色的雷。前期人设相当华丽了,一直到第五章都很害怕他,在狼面具伦那里被金箭射中,于是爱上了他。相较真相揭晓后的伦,跟喜欢前面华丽的伦——他的脸上只适合肆意的表情。cp其实没太大雷点,个人主吃雪伦 超级冷门 ,洸伦洸。
-卢修斯·马尔福
自带滤镜注意——因为JJ某篇HP同人。喜欢颜,喜欢头发,具体原因不好说,总之喜欢,同时喜欢小马尔福——不喜欢他的发际线。cp吃官配水仙妈妈,和相当私心的大哥x卢克,不逆。
    ……

-蹲的坑(不赘述原因了)
《网球王子》《黑塔利亚》《unlight》《world trigger》《食物语》《HarryPotter》
    ……

-开的坑
《食物语》相关短篇,同人企划
《黑塔利亚》同人文《[诅咒]背道而驰》
同人RPG《[全员英中心]Don't believe him.》(2019.07.14公开)

-相关链接
食物语同人企划空桑美食物语 
悄悄话和提问箱 

评论
热度(1)
< >
=谷凉/ryo. -只会瞎搞人士。
< >
© | Powered by LOFTER